close

thumb5  

親愛的小波克比,

台灣這一周正在進行一場很嚴肅的抗爭,有一群哥哥姊姊正在捍衛台灣的未來,攸關著他們、我們和你們的生活。媽媽因為有了妳,所以很在乎擔心這個國家的未來,是否能帶給妳幸福。很想帶著妳,也一起到立法院,為他們加油,也為自己和你們加油。或是自私的帶著妳,到別的國家待產,讓妳好可以不用出生就接受這個國家的命運。

現在媽媽臉書上朋友們所有發表的小確幸,都讓我好擔心這個國家,因為我們似乎可以預見中國大陸將要吞噬掉我們,最終讓我們成為他們的一部分,而許多大人們都還在無關緊要的過生活。當然生活也是要過,媽媽今天也烤了一盤麵包,剛剛也上網查了新家要裝的燈具吊扇,但我的心裡一直掛念著那些未我們正在抗爭的學生哥哥姊姊們,希望他們成功,甚至,我希望他們更加暴力的推翻掉整個政府。因為我希望媽媽現在所楚的安逸自由的生活,未來妳也能夠繼續享有,不用為了上天本應給妳的人權而煩惱,不需畏畏縮縮的躲在強權底下苟延殘喘,而是有一番自主作為時,這個社會也能當做妳的後盾。

但好多大人們還是不懂,不懂台灣已經接近名存實亡,做的正是最後垂死的掙扎。

我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夠成功的推翻。

除此之外,就像我對妳說過的,我希望未來的妳也能像那些哥哥姊姊一樣,能為正義站出來,付出努力和發聲。當然媽媽希望妳是安全的,但我更期待因為妳的存在,能讓這世界有所改變,有能力帶給整個世界和社會福祉。無論是像蘋果的賈柏斯一樣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,還是像聖女貞德那般犧牲奉獻而讓人覺醒,媽媽心裡是默默的覺得妳一定是為了偉大的事情而存在的。所以小寶貝,無論未來台灣將要變成怎樣,媽媽請妳一定要認真努力健康平安的長大和學習,然後完成上天賦給妳來到這世界的使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小妞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