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跟朋友討論到網路曬娃話題 :

網路曬娃,可能讓有心人士知道你家住哪裡!做好5措施,降低不必要的風險👧>>

http://bit.ly/2qGKeN5

 

我是覺得她三歲了,應該要保護她,所以把專頁都刪掉了~

反正也不是什麼名人,想要記錄就自己看看就好。專頁都只能設定公開,太沒有隱私。

連自己fb好友都整理了,然後關於小孩照片的PO文權限就會設比較高

不想因為自己的粗心,危害到她的安全。

 

公眾人物如果遇到了什麼事,至少後盾比我們凡人強大很多。

我只要想到如果不小心曝光小孩學校或生活圈,讓她暴露在危險裡,我就會擔心。

想想周董小孩混血肯定可愛到超想曬吧,但他們都忍住了。雖然我們沒有如周董有錢有名,但我的小孩也禁不起..

然後又想,其實是自己在自嗨自己小孩可愛,別人有沒有看到我曬小孩,並沒有什麼影響。

我也沒有要我小孩出名(應該說,她如果出名,我希望是她自己的努力,而不是我幫她設公開用外表照騙賺取讚),衡量之下就很容易做決定了。

 

跳tone一下,

旅遊節目主持人要有一個很強大的功力,就是「自嗨」;部落客亦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小妞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